pic_0508 007.jpg  

這週,移動城堡.在.水.田.

其實,一開始決定的不是這個營區,而是北德拉曼,但園丁以為我們講的是水田,所以就預定了此地.

難怪,進到營區後,我就很茫然...怎麼和網路看到的不一樣? 看到收費老闆,更是納悶,還以為老闆換人了呢!

pic_0508 009.jpg  

既來之,則安之.

女巫這車最先抵達,接下來是園丁,我們因為早上有事,所以下午才到. 抵達營區時,天幕,及大裝備早已就定位.

我們只要把睡帳喬好就行!

可惜,天公不作美,毛毛細雨下個不停.... 天幕底下已擠了二座城堡,我們拿出鋁箔小天幕出來,連接著大天幕,剛剛好!

pic_0508 012.jpg  

可能是天氣不佳,露營的人並不多. 整個營區都籠罩在濛濛雲霧中...不管怎麼拍,都是白茫茫的一片~

 DSC03919.JPG

即使下著毛毛雨,小人們也要跑跳一番!

pic_0508 017.jpg  

睿睿玩到肚子餓.吃著她最愛的玉米.

pic_0508 011.jpg  

 今天,阿嬤跟團到高雄義大玩耍去,所以我們要自立自強! 早早就著手準備今天的晚餐了.

百吃不厭的江家紅油抄手.焚火台上烤著的是祖傳養生蛋,和一鍋麻辣鴨血湯~

pic_0508 001.jpg  

可別小看這蛋...神奇的很呢! 每次露營,什麼都可以忘了帶,就這養生蛋不能漏!

pic_0508 006.jpg

跑跳玩,寧寧和睿睿開心的吃著特製不辣抄手,補充體力.

pic_0508 004.jpg  

這雨,從下午下到晚上. 雖然不太,但整個營位泥濘積水,真有點不太舒服呢! 連拿起相機拍照的動力都被雨淋熄了...

我們搭的位子,離衛浴最遠. 後來,大家就擠一台車直接開車去洗澡,否則洗完走回來的話,可能又全身濕透了!

這個營區的fu其實很好,但唯一不優的地方,就是浴室水壓不穩,忽冷忽熱. 大人小人都洗得哇哇叫.

雖然園丁很想再找個天晴的日于再訪,但此提案已被我們暫時否決囉 (等口袋名單都露完一輪再說啦!)

最後,當然還是要來張大合照,證明"我露,故我在"!

pic_0508 034.jpg pic_0508 032.jpg 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移動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