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1.jpg

今天5點就起床了, 東弄弄西喬喬的,6點多先出門去買大家的早餐和中午的午餐,
接著又趕回家上裝備,順便叫醒大家^___^
今天要去的營地,可是祕密基地,得早早出門才行呢!!

沿著熟悉的高速公路一路奔馳,下了交流道後彎來彎去的...就進到這像世外桃源的山間小路~ 
  

我們順著山路慢慢的往上爬,沿路的山景,讓我們驚叫連連~

c2.jpg  

當我們抵達營地時,懿玲阿姨和姨丈早已泡好茶在等我們了^^" 先隨手來幾張我們營位望出去的綺麗山景吧!
c3.jpg  

依營位的安排,移動城堡今天只拉了一頂天幕和一頂炊事帳, 霸佔了這個營區最佳的觀景區^___^ 
c4.jpg  

今天中午,我們吃著桃園最好吃的米粉湯,小菜,和台中最出名的壽司,佐以藍天白雲的山景,真是奢侈啊!
c5.jpg  

寧寧和睿睿在車上有小睡一會兒,到營地後精神好到搶玩阿姨的手機~餐桌上的芒草,是進到營區前新鮮現採的喲!
c6.jpg

由上方的營位俯視移動城堡~我們雖然搭的是最下方的營位,但老闆說由這看出去的景,是全區最讚的喲!!
(因為不會看到別人的帳篷)
c7.jpg  

這是上方營位,一層一層的,很適合小團體包場~為了管控品質,老闆堅持不讓車隊包場呢!
c8.jpg  

雖然不能包場,但還是有不少熟門熟路的露營散客陸續進場,下午時,整個營區居然已經客滿了呢!

下午到上層營區參觀時,
睿睿和寧寧玩得太High,睿睿居然一不小心就滾下斜坡>""<
左臉頰(眼睛左下方)硬是被地上的碎石子劃上一塊直徑約2.5公分長的橢圓形傷口!
頑皮的她,跌倒後居然還往上走回媽麻身邊,笑著說"睿睿跌倒了"@@ 應該佷痛的說,但睿卻沒哭ㄝ~
回到營地後,老闆娘好心的下來叫我們帶小朋友先上去洗澡, 以免晚一點到了用水尖峰時,會搶不到浴室~
所以大約4點左右,媽麻和ㄚ嬤就帶著二個小人兒洗好澡囉.

三座城堡排排站,全都是景觀第一排的VIP喲!這次帶了Wii來,讓寧寧動一動!話說,這連玩Wii的背景都是無價的美景,會不會太有fu啦~
c9.jpg  

就在要準備晚餐時,夕陽慢慢的落入山頭,我們把握時間,連拍了幾張美照~

在大家驚呼連連下,太陽就這樣沈下去啦~
c12.jpg c14.jpg  

然後,在月亮還沒升起,而太陽又已落下的交錯點裏,出現了這難得一見的絕美照色! 
c13.jpg c15.jpg  

今晚的晚餐是由媽麻負責準備的"壽喜燒"喲!別以為露營只能簡單吃,我們可是餐餐都吃得很澎湃呢!主要的調味和擺盤都由媽麻處理,
而ㄚ嬤則是幫忙準備所有的青菜和菇類以及雞肉~
c16.jpg c17.jpg  

我們還帶著新鮮雞蛋調入七味粉當沾料呢!真是一整個用心吶!對了,除了大量的青菜外,我們的主食是costco的無骨牛小排肉片以及鍋燒麵~
焚火台上吃著熱熱的壽喜燒,真是有fu有fu啦!!吃飽喝足後,再來加碼個SP焚火香腸...真是大滿足!!
c18.jpg c19.jpg c20.jpg  

入夜後,山上的風比較強,在天幕的保護下,帳篷不會直接受風,
小人都入睡後,大人們再次巡視了營地四周,確認都沒問題後就入帳休息啦~

昨夜的陣陣強風,彷彿像場夢似的,天一亮,就消逝無踨!
但大家也因為昨日的折騰,幾乎都睡過頭而忘了要早起看日出^^"

帳篷內,這二個小人睡得多隨性吶! 
c22.jpg  

這太陽一露臉,沒多久帳內的大大小小紛紛被熱起來,就只有我們家的二個小人兒,
因為有電風扇吹著,硬是比大家多睡了會兒~

起床後,吃過早餐,就陸陸續續的整理裝備,我們打算中餐吃過後再拔營,所以一切慢慢來~
大夥分工合作,一邊收著裝備,一邊聊著昨晚的大風(事後檢討),大約10點多,
懿玲阿姨和她姨丈就先拔營回桃園了(姨丈很猛,昨晚一個人睡在炊事帳內呢!)
我們裝備也都收得差不多了,所以就把第一天沒吃完的米粉湯熱一熱,
再把昨晚沒烤完的蛤蜊清蒸,怕大家吃不夠,媽麻又加碼了辣味韓國泡麵,
怪怪,明明是單純的要消庫存,怎麼搞到最後愈吃愈豐盛^^"

同層的營友們,在中午前就陸續離場了,等我們也都收拾好時,整個營區竟只剩下我們@@
不過,這樣正好! 我們可以恣意的拍照,完全不怕照到路人甲的帳篷或車子喲!

每次露營都很high的寧寧和睿睿~ (口憐的小睿,左臉頰上的挫傷一定很痛!)
c23.jpg c24.jpg  

再來個全家福~
d1.jpg  

當然,還有移動城堡大合照囉!!
d2.jpg  

最後,大夥依依不捨的告別了這個讓我們這二天露得開心又驚喜的營地,
這個好地方,我們一定會再來的!! (呼!當然,我們也預先看好了下回要札營的區域囉~)

PS~老闆和老闆娘十分用心經營,雖然我們這一層只有男女各一間廁所,
但不管幾點去,廁所裏總是乾淨且無異味,原來,老闆娘一整天就這樣上上下下的在巡視衛浴呢!

備註~

這夜,營區強風陣陣,讓我們損失了一頂天幕帳.

這是個相當特別的經驗,我們通常為了遮陽,總會在帳篷上方搭天幕帳,
這次沒留意風向,讓整個天幕吃強風,不過,誇張的是,營釘完全好好的釘在地上,但布幕卻硬生生的破掉@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移動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