盼了好久的水槍營,終於開打了!! 當初報名時,可是以秒殺結團的...一共報了100台正取車及20台義工車!!

營位不限定,採先到先選位,但還是有帶位義工引道車輛進入, 久糾是移動城堡中第一個到達的,雖然選不到離浴廁近的池塘區,
但也挑了個營本部正對面的好位子!! 進場後,依序領了門牌回家吊~ 
1.jpg  

我們算是很早到的,所以營區還蠻空的 (事實證明,秒殺團威力果真很大...下午1點前,整個營區已程滿載狀態@@)
先隨處拍拍,這是營本部 
2.jpg  

由營本部看過來的移動城堡基地(呵~我們太早到了,鄰居們都還在趕路呢!!) 
3.jpg  

全員到齊後,我們拿著各自的水槍武器,開始搞怪大合照~ 
4.jpg  

水槍營團長~賴班長過來巡視時,被我們抓來合照! (多希望能以這張照片來ㄠ親子團的VIP....) 
5.jpg  

快樂的一家人! (那個...睿小妞的姿勢,未免也怪了點吧@@ 來這裏給我搞含蓄??) 
6.jpg  

中午我們火速的到金榜去吃中餐,再火速的趕回營區,就怕趕不上1點開打的水槍戰!

開戰前,分好隊,然後來張團體大合照....水槍營,開戰囉~ 
7.jpg   

團長鳴槍(水槍)後,大家就各隊帶開準備闖關去~ 
8.jpg  

睿睿總是搞錯方向^^" 
9.jpg  

寧寧跟著同隊的小朋友,一起去闖關 (瞧她,多專業啊,連蛙鏡都戴上了呢!) 
10.jpg  

寧寧認真的聽著關主解說如何闖關 
11.jpg  

睿睿則是一副沒她事似的..水槍都丟給把拔揹@@ 
12.jpg  

ㄚ嬤雖然喊著腳痛,但還像個小孩似的,拿著水槍到處玩^___^ 
13.jpg  

闖關告一段落後,幫寧寧換上乾淨的衣服,陪著遠道而來探班的哲安久糾玩吹泡泡~ 
14.jpg  

這次的水槍營活動,寧寧真的以為是在打戰,從頭到尾都表情嚴肅的跟著指令動作.
認真的闖關,認真的玩水槍.
當有人圍攻媽麻時,她居然大哭,一個人揹著水槍衝鋒陷陣的去噴那頑皮的小女孩,
還不忘大聲的嚷著"妳怎麼可以射我媽麻@@"
後來,久糾不斷的向寧寧解釋這是遊戲後,小人兒才稍稍釋懷^^"
不過,被寧寧射的那個小孩,還真是皮呢!!
媽麻只不過是在拍照,居然攻擊身無武器的媽麻...為了保護相機, 媽麻也只好狼狽的被狂射@@
可是...怎麼可能被白白欺負咧... 媽麻轉身跟把拔拿了水槍,一路追著那小女孩反攻(哇哈哈..途中還加入了幾個小孩幫我呢!)
不過,這純粹是遊戲,水槍射了也不痛,頂多衣服濕掉而已啦~

因為小人們都太熱情,所以速度很快,闖關遊戲進行到3點多就結束, 接著而來的是小人們全體攻擊班頭^___^
詳細的照片,就上八大去看囉~現在格子裏的容量不夠..不能放太多照片啦~

PS~這次的水槍營,速可搭贊助全部的小朋友一人一副蛙鏡喲~大感謝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移動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