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

這次造訪的營地,是去年就來survery過的江山樂活, 記得去年來看時,是叫樂活江山呢!

原本以為搭在雲舞區就可以了,但老闆說讓我們空間大一點, 所以把旭日區留給我們^____^ .

這次移動城堡全員到齊,連新成員~守護犬拿鐵也來報到了 
  

卸下裝備,城堡搭建好後,大夥肚子也餓了...七手八腳的煮著小麵館的麵, 
2.jpg  

這次帶了三種口味,不辣的肉燥麵,小小辣的酢醬麵以及小辣的老虎麵~ 
3.jpg  

吃飽後,先來張大合照囉~移動城堡~We're family! 
4.jpg  

接著小朋友們要嘛就玩玩狗, 
5.jpg  

要嘛就在移動遊戲室裏玩Wii~ 
6.jpg  

大人們則是放空,放空,再放空^^" 
7.jpg  

趁著睿睿午睡時,我們溜到顏氏探班去,今天的顏氏也是很多人,相當熱鬧呢!

江山樂活的主營地有二個浴廁,一個在我們上方的咖啡廳,另一個剛好在我們下面.
特別的是,下面這個,要自己生柴火燒熱水~
我們壯丁多...所以3點多就開始生火燒熱水,這時睿睿也起床了,
趁著天氣還沒變涼,把小人們都抓去洗澡,免得自己燒的熱水都被別人用光了^^"

中午吃麵消化的很快,所以洗完澡後,久糾就架起焚火台,準備晚上的營火晚會.
今晚,久糾特別同意讓我們"直接"在焚火台上頭烤香腸喲!
之前不准大家滴油,就怕那油漬壞了SP的美感....不過,
想起了老大曾說過....瘋啦!!焚火台不拿來放火烤肉,焚火台有靈也會哭泣的!

晚餐,一樣準備了好吃到不行的紅油鮮蝦/鮮肉抄手~
拿出了客製化的焚火台邊桌,把晚餐擺上去...大家圍坐一起,準備開動囉~ 
8.jpg  

來張特寫吧!老爺,這次有加蔥...你說你說!有沒有好吃到爆?? 
9.jpg  

吃著晚餐的同時,一邊還忙著張羅等會兒飲酒作樂的宵夜呢~ 
10.jpg  
對了!晚餐還有一鍋健康滿分的蔬菜雞湯...感謝店長家幫我們加料,
還多了美味的關東煮在裏頭呢!!

這次小人多,晚上都待在遊戲室裏玩狗玩Wii的..讓大人能好好的享樂,
我們的宵夜有清蒸大蛤蜊,碳烤香腸/筊白筍,葡萄酒蝦,焗烤馬鈴薯,和骰子牛排,

當然,每次必備的烤甘薯和玉米也沒缺席~
再加上店長家準備的各式肉類燒烤..一群人吃得開心極了!!

 露營最大的樂趣就在這裏,和家人好友們圍著營火,喝著美酒嗑著美食~

我們吃著,聊著,把下半年的露營行程討論了一下,所有必去的點也都安排好了, 就等大家把時間都空出來就能成行啦!!

晚上吃過晚餐後,我們開著車打算前往蓮華池去賞螢, 但一開到營區咖啡廳時,

才發現何必捨近求遠呢??螢區裏就有螢火蟲了啊!!

壯丁們急忙把車開回去停,我們其他人則步行觀賞螢火蟲~ 我們一路往祕密基地方向前進,

愈無光害的地方,就愈多螢火蟲呢! 雖然不像去年那麼多,但對小朋友來講,這些已經夠他們興奮好久了^____^

回到營地後,更在炊事帳的邊布上,發現成群的鍬形蟲,大大小小的幾十隻,

這對那些城市小孩們來講,又是另一種新奇的昆蟲^^" 我們突然發現,這江山樂活的生態似乎比小路更豐富呢!!

 

出來露營,講求的就是慢活~ 大家昨晚都晚睡,所以早上也就沒那麼早起床了!
不過,我們的營位剛好向著東方,天亮後沒多久就太陽晒屁股了^^"

媽麻起床時,還不到7點,ㄚ嬤已經起來東摸摸西摸摸了~ 趕緊先準備早餐給早起的人吃吧!
這回的早餐,捨棄常吃的麵包,改吃米堡~ 瞧~這是外出型蒸籠喲! 
11.jpg  

我們人多,所以得分個幾次蒸才行!在家食用的話,放微波爐按個幾分鐘就能吃了!
大家都愛起司的,所以帶了起司培根和薑燒豬肉~ 
12.jpg  
搭配著現煮的咖啡(忘了拍照^^"),就是豐盛十足的早餐囉~

早餐後,趁著還沒變熱,睿睿和寧寧找小狗玩樂,媽麻利用時間先收帳篷內的東西 
13.jpg   
14.jpg   
15.jpg  

當然,小男生們又是跳上Wii做運動囉~ 
16.jpg  

大家慢慢整理,休息時就拍照,看看前方的美景~ 
17.jpg   
18.jpg  

中午左右,把昨晚的雞湯加泡麵煮一煮,大夥隨便吃吃, 剛好把冰箱內帶來的食物都清光^____^
原本預期天氣不會太好的,沒想到連著二天都是陽光普照!
人多的好處就是收裝備時動作會快一點,這次,連寧寧都下場幫忙收天幕呢!
看樣子,我們以後出來露營會愈來愈輕鬆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移動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