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jpg

今年春天造訪過松濤意境後,就對這裏的松樹林念念不忘! 而且,上次ㄚ嬤臨時回竹山,女巫那一帳也有事,

所以都沒跟到. 因此,策劃這次的再訪松濤時,大家都相當興奮呢!我們是最早到營區的一群人,

先看看老闆娘留給我們的營位後,就輕鬆下裝備,慢慢搭起我們這二天的城堡!湛藍的天空,葱郁的松木!

 2.jpg

  

橘色的城堡在松木林裏,更顯亮眼!
4.jpg 5.jpg 6.jpg  

把裝備都定位後,我們就在炊事帳裏簡單的吃個中餐,其實,也不簡單啦! 又是美味的桃園米粉湯+一大堆好吃的小菜!
這次先搭二座城堡,第三座城堡下午才會到~而且,這次挑戰不搭天幕了,讓城堡與松木做近距離接觸!
7.jpg 8.jpg 9.jpg  

吃過午餐後,就帶著小朋友們散步到上面的咖啡屋去玩盪鞦韆~ 
10.jpg  

寧寧和睿睿都很享受每次露營的氛圍,不管天氣冷熱,不管營地有沒有玩伴,二人總是能自己找樂子!
即使是路邊的一朵小花,地上的一顆小石,就能讓她們雀躍不已!! 我喜歡這樣的生活態度,簡單又自然....
11.jpg 12.jpg 13.jpg  

 

原本下午想要開車到南庄老街走走,順便買些小吃的, 沒想到,午後居然下起了陣雨!
我們的營位算是在中下層,所以上層的雨水就不斷的灌下來, 再加上滿地的松葉阻礙了排水線,所以..很快的,我們的營位就積水了@@

雖然如此,但下在松樹林裏的雨,看起來很朦朧,很浪漫呢~ 小朋們,對這場大雨視若無賭,只顧著撐著傘,四處探險玩耍去, 
14.jpg  

我撐著傘,不斷的撥開地上的堆堆針葉,彷彿像設計師般,在地上畫著一條又一條的水線, 這樣的經驗,真是有趣!!
店長一家才剛抵達營區,裝備都還沒下完就遇上了這場大雨,
但他們搭起了炊事帳,還是一樣陸續的整理裝備,一家人甚至在炊事帳內挖起了排水溝@@
也對,既來之,則安之嘛,裝備建全,又怎會怕這風雨呢?

原以為這只是場午後雷陣雨,但這一下,居然下到了晚上.... 不管這場雨了,我們照計劃,升起了焚火台,排好了桌椅,就準備上大餐囉~

今晚的主食,是一人一個自製的美味漢堡,(哎啊~下大雨時急忙把相機收到車上,所以一整個晚上都沒拍照)
漢堡裏,除了一片現烤照燒里肌豬肉片外,還有一大把的洋蔥,一大把的生菜,以及7-11的酸黃瓜醬+黃芥苿醬,
吃起來超有fu,超美味的!!
晚餐除了漢堡外,我們還訂了一份烤肉食材(10人份才1200元,物超所值,大推!!)
原本要與這家烤肉食材店約在交流道取貨的,但剛好他們的司機要送貨到南庄這邊來,於是改約到南庄老街附近去取貨~
我們訂的套餐食材有,照燒豬肉片*2大盒(我們把烤肉用具替換一盒里肌肉),玉米,米血,豆干,熱狗,花枝丸,香腸,青菜,麻吉,以及2大瓶的飲料!
再加上我們自行加碼的"奶油花椰菜" "培根豆芽菜" "薑絲蛤蜊"..等,根本就吃不完啦! 也許是受到我們熱情感染,雨下到7點多就停了!
還好,下午媽麻把帳篷周圍的水線畫好後,就先拎著睿睿洗澡去,接著再由把拔陪寧寧去洗,
所以晚餐後,小朋友都玩累了,就能直接趕進帳篷睡覺囉!! 下過雨的松濤夜,涼涼的,很好眠~

隔天一早起床後,竟完全看不出來昨天有下過雨的痕跡, 可能是土質的關係,再加上地面舖滿了針葉,排水排得快,太陽再照一下,地面就馬上乾了!!
今天的早餐是媽麻負責的墨西哥餅佐生菜熱狗卷~ 放在SP的VIP獨享只送不賣的小銀盤上,這份是寧寧的特餐!! 
15.jpg  
吃過早餐,為了幫助消化,我們一群人浩浩蕩蕩的走到咖啡廳去拍照,依照慣例,就是要來大合照囉~
16.jpg  

小人們開心的玩著盪鞦韆~
17.jpg 18.jpg  

我的大寶貝!! 
19.jpg  

看得出來,我們身後有多少柚子嗎??呵呵~ 
20.jpg  

散個步,回到營地後,就開始整理裝備. 先把帳篷外擦拭一翻,再把地布拿到水泥地上去刷洗,披在車上晒太陽,
昨晚棄帳而逃的那群人也陸續回來收帳, 我們都收得差不多後,就把昨晚沒吃完的食材統統拿出來吃,
出門露營,就是急不得,所以一切慢慢來囉~ 東西都收捨得差不多時,居然已經下午2點多,整個營區就只剩我們^^",
這樣的感覺很棒!整片的松樹林又是我們獨享~ 這次的露營,雖然美中不足的下了場雨,但是,我們仍然玩得十分開心喲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移動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