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c_0620 008.jpg    

原本安排五月要來露的田中,因為天候不佳只好延期至本月.參與的城堡,也由9座減為3座....

考慮到路程較遠,天氣又熱,大夥趕在上午抵達營區,先搭上天幕,卸裝備,坐下來欣賞田中美景!

pic_0620 007.jpg    

大裝備也都就定位..小人們悶了一個月,早已摩拳霍霍,準備大玩特玩! 

pic_0620 005.jpg      

等待同伴時,先享用簡單的中餐. 這次準備了小麵館的三款麵 & 泰式涼拌木瓜絲,以及懿玲媽媽的愛心三杯烏骨雞和香辣肉絲劍筍.

pic_0620 021.jpg      

小人們吃完後,先找水槽玩玩水球!

 pic_0620 017.jpg   

還跑去偷拔了剣筍(一根哪夠大夥吃啊!!)

pic_0620 018.jpg  

或躲回天幕下,啃著ㄚ嬤現煮的糯米玉米.....

pic_0620 010.jpg    

在熱到不行時,居然還有老伯伯叫賣"把哺"...真是大驚喜呢!立刻人手一支,消暑消暑~

pic_0620 057.jpg     

全員到齊後,先來張大合照囉~ (咦..神獸怎麼少了一頭? Uno跑哪去啦!!)

pic_0620 060.jpg      

午後,下了場雷陣雨,帶走了大部份的暑氣..我們步行到下面,去試試溪水的水溫, 寧寧一馬當先的帶著水槍往下衝!

pic_0620 092.jpg     

下過雨後,溪水變得更冰了..不太適合讓小人們下水玩,只好改變策略,先帶上去再說!

pic_0620 089.jpg    

這小人兒突然有fu了...來了個夢幻瓊瑤式的pose~

pic_0620 091.jpg     

在二位葛格的帶領下,小人們帶著水槍,開始打水仗了!   

pic_0620 108.jpg    

百香果隧道裏飛滿了蝴蝶,看得到綠綠的百香果垂掛在藤上....

pic_0620 102.jpg  

太陽西下後,氣溫明顯降低了不少,園丁很快的就點上焚火台,先來個荷蘭鍋悶雞腿.

pic_0620 110.jpg      

這晚的晚餐,是簡單的咖哩飯(來自花蓮的蕃茄咖哩雞肉&牛肉),配上清淡的紫菜蛋花湯,以及重味的泰式涼拌洋蔥雞絲,燙青菜,還有下午就困在荷蘭鍋裏的雞腿,這是頓很不簡單的晩餐呢!

忙著料理,轉過頭來想拍照時, 大家都已經開動了.... (可見咖哩飯的魅力)

晚餐後,小人群聚玩耍,大人們則圍著焚火台,例行的烤著香腸,地瓜,培根捲大蔥(好吃!列入每次必烤點心之一),吃著,喝著,聊著...

每次露營,最期待的就是晚餐過後的焚火時間,出來露營,一定要有火,才有那個fu~

由於下午的那場陣雨,讓營地裏有點小積水,所以,我們就直接把睡帳搭在園丁的Land Lock中, 還沒11點,就全員進帳睡覺了^^"

隔天一早,迎接我們的,還是那顆又大又亮的大太陽, 怕玩水後再收裝備會太熱,所以就一邊準備早餐,一邊動手收拾些用不到的裝備.

 

今日早餐~豬排蛋餅+現泡奶茶pic_0620 115.jpg  

 我們選擇到人比較少的上游玩水~

pic_0620 122.jpg   

寧寧一下水就濕了..晒得紅通通,跟著葛格們四處探險去.

pic_0620 125.jpg   

睿睿則是小心的坐在石頭上,玩著水槍.  睿睿其實很想跟著寧寧去探險,但她有自知之明...自己個小,大家不會等她的,最後還是乖乖的坐下來自己玩小水槍^^"   

 pic_0620 140.jpg   

久糾陪寧寧探險!     

pic_0620 132.jpg

睿,妳笑得太假了="=

pic_0620 146.jpg

久糾表演提湖灌頂...

pic_0620 153.jpg

結果貴貴的8G眼鏡被小瀑布給沖走了@@

pic_0620 154.jpg

準備回去收裝備時,睿睿赤手抓了一隻蜻蜓呢!

pic_0620 155.jpg    

因為大部份的裝備早上都收好了,所以玩水回來後,幫小人們換個衣服,再做最後的收拾,趕在中午離開營區,到內灣老街吃飯去!

睿睿指定要跟小精靈合照~

pic_0620 158.jpg  

天氣真的熱到爆!我們隨便找了家客家麵館就衝進去吃了,吃完後,隨意的逛逛老街,就閃回車上打道回府,結束了歡樂的露營假期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移動城堡 露營 田中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移動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